close

 頂級珍珠精華給妳最強效的呵護~ Subject3~加強修護!  

自從開始試用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之後...
我每天都乖乖的從洗臉 → 化妝水 → 精華液 → 乳液 → 乳霜, 外加內服珍珠粉~
所以現在有了照相會反光的珍珠質感肌阿~ 
但是每天都要擦到那麼多罐, 有時想偷懶都不行阿~
如果說預算有限...只能挑選兩罐保養品來搞定妳的肌膚, 妳會選擇什麼呢?
我會選擇精華液跟乳霜, 長年乾肌的我相當重視加強修護保養的問題, 一罐好的精華液及乳霜是必要的! 

Luperla的保養品都相當溫和, 珍珠水合白皙精華液 成份也蠻單純的, 
除了訴求的美白效果外, 特別添加了延緩肌膚老化, 淡化皺紋的銀杏! 蠻特別的~
不知是我之前沒注意到嗎? 印象中, 第一次看到美容保養品中出現銀杏~

半透明膚色的精華液質地相當水潤, 延展性跟吸收力都很不錯~
擦一層即可以感受到它的補水效能, 滲透度相當好~

如我前幾篇所提到的, Luperla在液狀的保養品中都極具巧思的置入兩顆珍珠~
當然這罐精華液也不例外^^ 我觀望了許久, 珍珠感覺還是粉紅色的呢!

Luperla珍珠粉調理滋養霜 很特別, 淺膚色乳霜, 沾取時以為不像一般乳霜那麼濃厚...相當好推~
因為是大開口式的罐裝, 所以大家記得用挖棒挖取來長保新鮮喔!

不過我在使用時發現它是有點彈性的乳霜喔!

就很像常吃的豬腳...雞皮等等很Q彈...感覺是因為添加了膠原蛋白的關係~

所以霜體居然有彈性, 在沾取時也有這種特別的感受~

 

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囉~味道雖有全系列保養品的淡淡花香在~
不過不知是否成份因含有珍珠粉, 在塗抹時多了股較不一樣的味道, 吸收速度也相當快~
使用感不油不膩, 而且塗抹後肌膚還帶點淡淡光澤相當有質感~
原本我以為照片反光是因此而來, 不過後來的照片都是洗完臉時照, 證明不是塗抹保養品的緣故~
雖然我目前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, 但外用內服後的肌膚狀態跟質感是肯定的~

來驗收本週成果...時間進入第三週~
就在我想說阿這組保養品應該是讓肌膚有光澤的時候...的某天...
我照鏡子時發現...怪了~我的臉好白喔! 可是脖子色差怎麼那麼嚴重?
因為懶惰保養品沒擦到脖子去...而且臉的顏色是"白色"
大家應該了解皮膚會有色偏, 有些人較偏黃, 或是偏紅, 雖然我不是很黃的肌膚~
但畢竟還是黃種人...在臉"變白"的狀況下, 我身上其他沒擦到保養品的地方反而顯黃了!
請看我超害羞的露脖子照, 相機還是稍稍有點色差, 實際看更明顯喔~

    

也來看一下和上週day14的比對照...
@@...不曉得是不是我大病初癒~身體代謝正常肌膚也跟著持續更新...
進入第三週效果相當顯著阿~不過脖子跟身體怎麼辦呢?
Luperla日後會不會出珍珠粉身體乳造福大眾阿~
(註: DAY21是仰頭拍, 所以脖子光源比DAY14明顯喔~但還是略有色差, 僅供參考^^)

 

網站網址

http://luperla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luperla珍珠粉,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,星曲online官方網頁,大東山luperla,luperla頂級珍珠粉,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,coplay門市,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
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,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aang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